Message Overview

2021-05-04
Announcements
109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生預計畢業的學生
※註冊組提醒以下事項:

1.學生申請口試時,務必上教務資訊系統填寫中英文論文題目及口試日期(不口試者請不要填寫),未上網填寫者註冊組將退回申請書。口試結束如有更正題目,離校前亦請上教務系統修正。

2.申請口試日期須為口試前20日,申請人、系主任、指導教授處請記得簽章及填寫日期。

3.六月份要申請口試的至遲請於5月10日(一)前將口試申請書送達系辦。七月份要申請口試的至遲請於6月10日(四)前將口試申請書送達系辦。

4.已核准口試申請,但因故當學期無法口試者,請填寫「取消口試申請書」。

5.本學期結束日期為7月31日(六),本學期通過口試者,最後離校日期為8月31日(二),因故欲延後離校者須於前述截止日前繳交論文考試結果通知書及延後離校通知單。

6.自1062學期開始,新增研究生辦理畢業離校前需進行論文原創性比對相關程序,口試結果通知書務必上註冊組網頁下載新版本,切勿使用之前學期的版本(使用舊版本,口試結果通知書需重簽)。

請大家告訴大家~!!!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