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總覽 Message Overview

2021-09-13
一般公告
片竹成絲,編竹成器,器以載道。「竹編」是臺灣重要傳統工藝,承傳先民的生活智慧,隨著產業變遷及不同世代需求的堆疊衍生,形成現代豐富多元的竹編技法與形制,同時朝向精緻美學發展。為了讓大家能一覽竹藝器形變化之美、編織技法之妙,學期之初特別邀請到臺中市第四屆「大墩工藝師」、南投縣無形文化財「竹編工藝」技術保存者,林秀鳳老師,蒞校展出。老師作品呈現竹編工藝底蘊的傳承與保存,更融古鑄今,發展為大型室內裝置,脫離以往一物一件的觀賞形式,匯聚成充滿想像空間的前衛作品,蔚為大觀,歡迎蒞臨共賞。

【展覽資訊】
「竹的樂章-林秀鳳竹編創作展」

開幕茶會:110年9月23日(四) 12:10

展覽日期:110年9月22日(三)至10月19日(二)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週六至週日10:00~16:00 (9月25-26日、10月2-3日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圖書館7樓)
主辦: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

>>> 更多資訊請點閱 藝術中心Podcast   藝術中心官網   藝術中心FB  

>>> 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通識自主學習點數
>>> 展覽期間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興大藝術中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