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總覽 Message Overview

2022-09-29
一般公告
112學年度學士班應屆畢業生逕修讀博士學位申請通知
有意申請之同學,請111.10.12()前繳交相關表件送系辦公室梁小姐彙整

學士班逕修讀博士班申請注意事項及繳交文件
一、依據「國立中興大學逕修讀博士學位辦法」第二條,申請逕修讀博士學位學生應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1.修讀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修業滿六學期,各系、學位學程指定專業科目成績名次在該班排名前二分之一(含), 具研究潛力者。
2.碩士班學生修業滿一年之研究生,成績優異及具研究潛力者。
前項所稱成績優異及具研究潛力之認定,由各系、所、院、學位學程明訂之。

二、需繳交資料如下:
1.逕修讀博士學位申請表乙份。
2.歷年成績單(含名次證明)乙份。
3.原就讀或相關系、所、院、學位學程助理教授以上二人之推薦書 (格式請參考附檔,請推薦老師於其它有利審查資料欄位,就申請人之背景、研究潛力簽註意見)
4.申請期限:111.10.12()
申請案經擬就讀系、所、院、學位學程之相關會議通過後,將申請通過之表件及會議紀錄送註冊組辦理,俟經校長核定後,該生得准逕修讀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