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總覽 Message Overview

2022-04-13
一般公告

111-1學期園場操作—高冷地分場實習報名通知
1.實習時間:111.06.20-06.24,5天。
2.參加名單(學生限24人),請分成3組,請班代彙整名單於111.05.13(五)前傳給系辦。
3.轉學生、雙主修等同學,請洽大二班代夏芊芊登記。
4.住宿人數請預先考量同性4、8、12人一間,禁止異性混宿,建議可先找好室友,一同向班代登記。
5.清潔暨住宿費,每人收費400元,任課教師與助教不收費。111.06.07行前說明會時繳交給班代。
6.保險
請向班代登記保險資料(內含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外籍生加註護照號碼、居留證號、國別) 
7.行前說明(111.06.07,星期二12:00,H103教室),任課教師、助教、全體學生都要參加。
8.本課程為先修課後選課,請於開學後選修園場操作課程,如未選課會造成必修未選滿而無法畢業。除了特殊情形已向任課老師報備過的案例之外,如果不在實習名單內的同學,誤選了本課,學期末將不給成績。
9.如因環境因素(如乾旱、風災、雨災)或防疫因素,將更改實習地點至本校園藝試驗場葡萄中心,敬請 理解並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