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總覽 Message Overview

2021-07-13
一般公告

※學雜費標準請參考教務處學雜費資訊專區     ※學雜費減免標準請參考生輔組學雜費減免網頁

學生申請就學貸款之金額,以下列各費為可申請的項目:

  • 學雜費:請參照註冊組公告費用
  • 書籍費:3000元
  • 住宿費:請參照住輔組公告金額(https://www.osa.nchu.edu.tw/osa/dorm/introduction.html)
  •               校外住宿費可貸金額比照校內住宿費之最高額
  • 學生團體保險費265元
  • 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300元 (104學年度前入學者,毋須繳交)
  • 生活費限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學生及受疫情影響學生可貸(請先至就貸系統填表,再洽生輔組辧理)。

收件時間:舊生(含轉學生、延畢生)及研究所新生於9月15日17點前繳件,大一新生9月30日前繳件  (可郵寄至生輔組)
繳交申請文件:完成對保之台灣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書第二聯、本校就學貸款預估繳費清單,共2件。

是否已完成就貸程序請下載繳費單查詢,如金額為0,代表已完成;

若有金額,請檢閱繳費的項目有無學雜費,若無,則代表不可貸的項目(ex:宿舍水電費...),尚未繳納,請儘速繳納。

繳交地點:
日間部及研究生-生輔組(惠蓀堂二樓)04-22840224
進修學士班-雲平樓1樓學務辧公室04-22840227轉20

詳見網頁: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loans.html